高一~
生T:式个4子…(4个式子)

雪莲:“相互看、不听课!虎呆呆、一个个!”

雪莲:“何磊!你想咋地!脑袋跟波浪鼓似的!回首瞅谁呢?抬头待着!…还回头!互相爱好阿!…”

政T:“道教的神仙是最多的,我们说的大多数仙人都是道教的。那么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神呢?”
赵奇:“中国人多!”
王帅:“一个神忙不过来。”

某课间、王一鹤蜜意唱道:“范高家住老母鸡窝儿,他爸是他妈表哥儿…”(《我家住在黄土高坡》改编版)

数学晚课、范高张着嘴整动作、王一鹤学范高…
范高:“你别学**行不行!”

缺鹤:“范俏,范俏!”
俏姐:“不要叫我范俏”
鹤:“好的,陈高!”

历史课、
余晖:“经济寰球化就在我们身边。大家说说都有啥,在吃的方面?”
磊哥:“自行车!”
杨仔:“咱就骑凤凰A9!”

英语课、雪莲恼怒的指着傻鹤、“你看你笑声,跟那卖白菜的似的!笑那声,不男不女,巴不得把牙都甩出来!”

数学课、
丹丹:“大家当初看13题,看看这个猪圈到底是怎么建的”
小崔:“我不是猪,看不懂!”
傻鹤不知道在讲哪题、大声问:“老师,哪台阿?”
刘江天:“13台!丹丹教你如何建猪圈!”
……
丹丹:“下面大家看12题,电视机。”
天:“王一鹤,这回是12台了!我最爱看天线宝宝!”
丹丹无奈地:“你说朱老师带你们得多不轻易”

语文老师让写语文卷前的18题“当…说…我理解了…”

物T:“我就喜欢你班学生这点!”
同学们嗷嗷愉快…
物T:“啥都敢说,不论对错!”
同学们:…

丹丹:“大家看71页15题!”
刘江天:“老师!哪页?”
吴可(愤慨地):“哎呀!71页!啥也不晓得!这是的!…老师!哪题??”

班级日记记录:2008年8月23日、范高同学因脚趾被蚊子叮仲了,请假没来上学… 、
某日高哥说由于把出租车撞了,和司机实践半天成果上学迟到了...
某日高哥因被蝎子咬了,没去上学...

高二啦~
喜顺:“你来说说它有什么作用。”
晓舒:“克制果实发育成种子。”
磊哥:“最终无敌简略的破题!”

语文课、曹歌读课文
曹:“我再三迟疑,不知该如何打断她的舌头…”(话头)
全班乐…

张依婷买勒一卷手纸、刘江天看到勒
婷用手纸蹭勒天一下、
刘江天(高兴地):“你家用一卷手纸擦大便阿!”

张依婷对刘江天说:“你在我眼中能看到你本人。”
刘江天绝不迟疑的说:“我看见一坨屎!”

小花:“帕瓦罗俏!”
小花:“宋祖俏!”

生物课、讲到生物防治
喜顺:“经由澳大利亚迷信家的深度研讨,把眼光投在了我们中国的屎克螂身上!于是咱们中国的屎克螂漂洋过海远渡重洋,来到了澳大利亚的土地!”
化学课
朱老师:“谁能用3个字描写下内因?”
同学们(迷茫+不解)…
朱T:“越弱越水解!”
周思宇:“老师!那是4个字!”

晓雷:“朱江那玩意儿别看诚实,心眼儿可多了!他要是乐呵的问‘谁要配合我做试验阿’,你可千万别搭理他,他那玩意儿不是有毒就是有味儿…”

语文课、
语T:“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下老舍的母亲。”
黄:“好体面。”
语T:“得是好词,褒义的。”
鹤:“要脸儿!”

某人:“2班表演《范进中举》!”
某某人:“那咱班表演《范俏举重》吧!”
某人:“错误,应该是范俏跳高”

晓雷:“我告知你们,物理是科学之父,数学是科学之母!”
尚宇聪:“那化学呢?”
晓雷:“儿子!”

晓雷:“初中真有那么多少个好老师,高中呢…”
同学们:“你---”
晓雷:“我不是,我应该是最次的。”
同窗们:“咦喔!”
晓雷:“我在锦州是都得排30多名去!”
同学们:…
晓雷:“只不过前29个老师都调外市去了!”
同学们:…

生物课、
喜顺用手划着“六”的手势说:“共8种!”

语文课、翻译句子、“冬风吹雁雪纷纭”
杨仔:“北风吹在大雁的毛上,大雁的毛像雪一样纷纷着落”…

朱T:“这个方程式自然就平了!”

上课铃响了、雪莲走进教室喊起破、
雪莲:“Class is over!”
同学们(高兴的):"goodbye teacher~"

期中测验前物理课、
晓雷:“今天物理组老师让我去看考试卷…我没去!”
众:“阿?…”
晓雷:“我只问了一句话…我就知道了!”
众:“什么?”
晓雷:“我只问、这次是小李出的的题仍是老李出的?那老师说老李。她出啥样题,我再清楚不外了!”
……
考试停止后、物理课、
晓雷:“请大家记住这个人的名字、李xx!她不按套路出牌!”

语文课、
婧姝:“王一鹤、来说一下每个月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叫什么?”
王:“第一天叫月初…”
婧姝:“站着听一下。来,单鼎一,你说!”
单:“第一天叫朔日,最后一天叫末日”

陈俏:“威哥是不感冒了?”
曹歌:“不阿!”
俏:“那他那面巾纸咋下去那么老快阿?”
歌:“因为他四周一圈人全都感冒了,南昌健康证怎么办!”

语文课、
婧姝:“战国的四公子分辨是魏国的信陵君、赵国的平原君、齐国的孟尝君…”
傻鹤:咋都是日自己阿!

语文课、翻译《后赤壁赋》
寇姝:宏大的口,很小的鳞…
范兴一:扔巴鱼

朱T:春节晚会时,有个叫刘谦的,一个魔术出了名,实在跟咱班同学比,基本不算什么!一袋小食物摆那儿,一下课就空了!

王奥跑大男厕所门口,冲孙笑寒大喊“你还追呀!我到家了!”

高哥发言:“…比方说,我大姐学历特殊高,我大姐是个女生…”

生物课、
喜顺:“刘东睿,说下精子的采集!”
睿叔:“精子的采集!

雪莲讲卷、
雪莲:“1到18题,哪题有问题?”
(大平举手问了个问题)
雪莲:“好问题!”
一哥:“这题讲过!”
雪莲:“讲过也没事,老师再讲一遍!老师是啥?老师就是讲题的机器!”
一哥:“阿~那把1到18题挨道都讲一遍吧,南昌健康证怎么办!”

某天中午、于晴去饭店吃饭、洗完手后,把手放在一个装纸巾的机器下呆了半天…
小萍:“你干吗呢?”
于:“额…”
小萍:“哈哈!缺鹤,于晴她把抽纸机当吹风机了…”
鹤:--!“应当是哄手机吧”

雪莲:“下战书辅导我在四楼教工休息室阿!不在17班门口也不在5班门口阿!听到没?谁有题要问都去阿!闻声没有阿?”
众无语…
雪莲:“咋做广告也没用!生意还是不好!”…

话说野哥每当上课看见别人说话、总会“嘘”地来保持纪律…
某日、杰姐跟野哥谈话、
野哥:“嘘!”
杰姐又说、
野哥:“嘘!”
威哥看不下去了,和野哥说:“你肾!”
野哥:“嘘!”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86ia2yv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