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我从明天起必定要好好学习
2 从今当前我再也不玩网络游戏了
3 从明天起我再也不去网吧上通宵了
4 喂XXX啊快回来开门啊
我没带钥匙!!!
5 甲:谁去食堂啊?
乙:我去!
甲:老大帮忙给我带点饭
乙:~~~~~~~~~~~~~~晕倒
6 谁借我点钱呀!!!!!!!!!
7 今天上课有不点名?
8 ......今天礼拜多少???
9 来日测验了,你做我前面啊,我给你占位子
10 兄弟多少级了?
11 甲:吃饭去不?
  乙:去
  甲:给我带一份
12 甲:今天有什么课?
  乙:我也不晓得
13 甲:有功课么?借我抄抄  
乙:边去,我也在等别人的呢!
14 打牌啊!一缺三!
15开学了,我们聚聚吧!
16 兄弟们,老少爷们,www.10001jz.com/HeNanZhengZhouYiZhouQiHouHeNanDangJuWangLiFuZhiFangAn-ZhengZhouShouJiGongSi.html,你们都拿的吗烟?
17你是人吗?你是 男人吗?你怎么证实你就是个男人啊~
18甲:那边有个美女
乙:长的怎么样啊?
甲:走啊,从前瞅瞅
乙:你去吧,那美女让你了
甲:你怎么不去
乙:还美女呢,你没看见他身边一个爷们都没有吗?没人要的你也要
19你快起床,要迟到了!
我今天不去了,帮我点到啊,写张请假条也行
20今天圣诞节啊,我们聚餐吧!
今天母亲节啊,我们聚餐吧!
今天儿童节啊,咱们聚餐吧!
今天教室节啊,我们聚餐吧!
今天好冷啊,我们聚餐吃火锅啊!
今天下雨,大家去找个饭馆聚聚啊!
今天考试考完了,大家一起聚餐啊!
今天诞辰,大家聚餐啊!
21XXX,快起床吧,真的要迟到了,www.10001jz.com/HeNanZhengZhouYiZhouQiHouHeNanDangJuWangLiFuZhiFangAn-ZhengZhouShouJiGongSi.html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86ia2yv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